[命苦啊~ㄚ環也是人]一

因為模四太難上手(是說阿貝自己),所以決定回來模三磨蹭磨蹭,接下來阿貝要發[命苦啊~ㄚ環也是人]的ㄚ環專輯,不能讓各位主子盡搶去鋒頭,所以特開阿貝攝影棚,請到各大宅小院的ㄚ環們,入棚拍照,算是補償,也算紀錄她們命苦的人生~(是有沒有降命苦??)XDDD。阿貝的ㄚ環有30多人,請大家多包涵~~慢慢來發~

第一彈先發投手是在江南粉黛服務才半載的ㄚ環孔春鳳,請大家給他們愛惜的掌聲~~催下去~~~~~

美人垂眉孔春鳳.jpg

孔春鳳1.jpg

孔春鳳2.jpg 

孔春鳳4.jpg 

孔春鳳3.jpg  

專輯第二彈之武杏花,杏花是個肉肉的小女生,才剛滿十四,正值玩興正旺之時,就得出外當ㄚ環,要不是家裡環境不好,他爹嗜賭輸慘了,把女兒賣給人口販子,杏花這時應該還在家門口和玩伴踢石子玩耍ㄋ。杏花也在江南粉黛工作,和春鳳姊妹淘,感情還不錯。

舒眉展顏武杏花.jpg

杏花1.jpg

杏花2.jpg

杏花3.jpg

杏花4.jpg  

第三彈。這一彈是大家比較熟悉的王雀兒,雀兒在ㄚ環裡算是長的齊頭整臉的,雀兒是個江南姑娘,脣紅齒白,來到臨河鎮時不過芳齡十六,一開始是在清景扶疏當差,有一天在鎮上被人看上拐走了,再也不見蹤影,徒留芳名......

王雀兒1.jpg

王雀兒2.jpg

王雀兒3.jpg

王雀兒4.jpg

王雀兒5.jpg  


第四彈,莊金燕是臨鎮人氏,他爹是樵夫,天天上山砍柴養活一家人,有一天早早出去了,到了天黑都不見人影,過了幾天也都沒有回家,金燕他娘哭紅了眼,除了傷心之外也不知如何是好,一個女人哪能養活四個女兒,金燕排老大,本就精明能幹,常幫忙家事,遇上這事兒,金燕自願到臨河鎮去當ㄚ環,幫忙養活家人,就這樣到了清景扶疏了。莊金燕1.jpg

莊金燕2.jpg

莊金燕3.jpg

 

莊金燕5.jpg

第五彈,是在靜好山莊當差的洪金花,金花是臨縣的農家女,連年大旱,家裡已經是捉襟見肘了,金花的爹娘不得不把金花送給人家當ㄚ環,金花來到臨河鎮已經19歲了,算是年紀大的ㄚ頭,一頭烏黑的秀髮飄飄,倒也不減其綽約風姿,金花年紀大自然是聰慧靈巧,讓主人很放心交給他去打理一切。

洪金花1.jpg

洪金花2.jpg

洪金花3.jpg

洪金花4.jpg

洪金花5.jpg   

第六彈,這次是趙盤兒,盤兒其實家境不錯,趙家也算是小小書香之家,只是盤兒的爹自視甚高,空有學問卻放不下身段去謀生,搞得全家大小喝西北風,盤兒的娘只好忍痛將手心的肉割了出去,盤兒離家那天,他娘呼天搶地,恨不得拿自己換了她,盤兒知道娘不捨,出去了就再也沒有回頭,所有的苦都打落牙齒和血吞,看她一雙堅毅有神的眼睛就知道,她這一生就只能靠自己了。

趙盤兒1.jpg

趙盤兒2.jpg

趙盤兒3.jpg

趙盤兒4.jpg

趙盤兒5.jpg  

第七彈,江桂花來到臨河鎮已經好多年了,她那時才13歲,跟著父母流離顛沛到這裡,他爹是個趕驢的,他們沒有固定的住所,驢到哪她們就到哪,只是那次趕驢到京城,本來是往復西京的行程,在京城歇腳的那個晚上.....江桂花只記得爹娘帶她去看熱鬧,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花燈,人聲雜沓,不一會兒,她就失去了爹娘的蹤影,桂花就成了孤兒,之後在街上行乞了幾個月,就被帶到公主府去幫傭,後來年紀大了,就又被賣到清景扶疏來了。她有點瘦削,顴骨有點高,但是眼睛很大秋波動人。

 江桂花1.jpg

江桂花2.jpg

江桂花3.jpg

江桂花4.jpg

江桂花5.jpg

江桂花6.jpg  

阿貝的[真命苦!ㄚ頭也是人]系列已經來到第八集,許錦兒說穿了,命就是不好,她才出生,他娘就因為難產過世了,而他爹,別提了,是個混江湖的浪蕩子,老婆才死沒多久,他就勾搭上鎮上茶樓的寡婦,沒多久,這寡婦成了錦兒的娘,後娘嘛,好心的不多,多是尖酸刻薄的罵街潑婦,哪會真心對錦兒好?嫁來之後從沒好好弄一頓飯給她吃過,不是打就是罵,就是想尋個機會把錦兒賣了,那天,錦兒她爹出遠門,這新後娘立刻就找了人口販子來把錦兒帶走,苦命的錦兒連他爹最後一面都沒見著就被賣了。就這樣,被賣到大戶人家當ㄚ環了,那時錦兒才15歲。

 許錦兒1.jpg

許錦兒2.jpg

許錦兒3.jpg

許錦兒4.jpg

許錦兒5.jpg  

未完~待續~謝謝大家的欣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市民3 中式人物
    全站熱搜

    脫褲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