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市民中式房屋系列

#峰頂春聲

鳥語花香鬧春聲

蟬鳴起落樹搖風

葉落織秋積冬雪

嶺上四季景色濃

 

話說在這京城北面山丘相連,原是人煙稀少之處,古槐參天,處處可見獸蹤,只是這京城喧囂,人聲雜沓,唐鋒海考上了舉人,卻不願為官,帶著妻小避居到這山嶺之上,初來乍到之時,只見古樹參天,鳥語花香,青翠蓊鬱,他馬上就愛上了這個地方,著人在林中開墾了這塊地,修繕了這宅子,唐峰海文人氣質不喜交際,因此一家老小便在此過著離群索居的生活,這唐氏一族原是東北人氏,家中經營人蔘買賣數十年,在東北也算是有頭有臉的紅頂商人,所以家中也算富裕,只是到了唐峰海,不願為商,藉著考取功名之名,帶著家小離開了東北,他不算資質愚鈍,因此考上舉人也非難事,只是性子孤僻不願與人來往,即便考上功名也不願為官,只想清靜地過生活,當然紈褲子弟出身,家中供給也不曾斷過,在這京城偏僻處修了這所宅子,位處深山中,平常就少人來往,因此只好築壁圍牆,保障身家安全,園內則仿江南名園,疊石造景,引活水入園,園中盡種滿翠竹,以表清高之意,四處可見青花彩繪器皿,這也是唐峰海最愛的,園子落成時,特題文頭詩,取名[峰頂春聲],意則在享盡四季風華不染人間汙穢。幾年光景,孩子也大了,也都離家去各自發展,唐峰海和妻子,帶著兩個ㄚ頭,安養在這園子裡,每天四處遊晃,無所事事,後來年事已高,不待子孫成群變雙雙駕鶴西歸,ㄚ頭們沒了主也就離開了這裡,唐氏兩個孩子也無意回到京城,因此峰頂春色就空了出來,等待下一個新主人,四季仍然,人事已非......

 

這京城裡數一數二的房屋銷售專員尼寇又上場了,只是這峰頂春色真的太遠,他到達時已經過午,帶著大家參觀參觀

 峰頂春聲屋宇位置圖一.jpg     

來張位置圖,免得進園子迷路了><"(也沒那麼大啦)

忙到現在才有空介紹峰頂春聲.jpg  

才進來,門口就有造景,水喔.jpg  

ㄚ頭房有兩間,可以請兩個喔.jpg  

這個來客等待區也太豪華了吧.jpg 走走,再去園子裡逛逛.jpg

牆上的畫好中國.jpg

這裡是餐廳,肚子有點餓了捏.jpg

人客阿,你看你看,都是青花彩繪的捏.jpg

一樓的起居室也很舒適,到處都可以看到青花瓷,很有品味捏.jpg

二樓主臥室,很大,很舒適的.jpg 來躺一下ㄚ頭房的床.jpg

尼寇大概是熱怕了,買了甜筒吃.jpg   

在娛樂室看看電視很享受.jpg

看看我背後的荷塘,乾淨清爽.jpg  

在見碧軒裡搖啊搖,多蘇福阿你說.jpg

在嬉荷亭裡發呆.jpg

見碧軒另一邊可以看書發呆喔.jpg

看看廚房,不錯吧.jpg

從見碧軒望外看,園子風光一覽無遺.jpg 

 

 

 

 就是美照.jpg

右手邊是見碧軒,你一看就會愛上的啦.jpg

穿過園子裡的遊廊可以去公子小姐房,也可以到見碧軒.jpg  

 

看看其他照片

峰頂春聲為三進院落,屋簷由低至高,峰頂春聲主屋為兩層樓建築.jpg

峰頂春聲大門.jpg

大門一景.jpg

穿過大門可見亂石景.jpg

管家門房.jpg

前庭中庭.jpg

前院中庭.jpg

前庭右側.jpg

ㄚ頭房.jpg

前院中庭二.jpg

ㄚ頭房前兩側皆有竹.jpg

二進穿堂兩側是青花大罈.jpg

客來等待區.jpg

茅房,青花瓷打造.jpg

中庭前影壁.jpg

中庭廣景一,右方為峰頂春聲主屋,右前方是餐廳廚房.jpg

中庭廣景二.jpg

餐廳廚房區.jpg

中庭仰望.jpg

出二進穿堂可見主屋.jpg

廚房.jpg

峰頂春聲正堂.jpg

二樓是挑高的,中式的大型吊燈也送給你喔.jpg

主屋一樓起居室.jpg

主屋一樓娛樂區.jpg

主臥室窗外盡可見千年槐樹.jpg

主屋起居室二.jpg

主屋二樓主臥室一.jpg

主屋二樓主臥室,中間為挑高中庭.jpg

兩間主臥室都在二樓.jpg

園子入口.jpg

小姐公子書房前入口.jpg

小姐房.jpg

公子房.jpg

見碧軒及嬉荷亭.jpg

見碧軒可供休憩.jpg

峰頂春聲主屋夜景.jpg

峰頂春聲黎明前天光微明.jpg

遊廊邊皆堆石植竹.jpg

進園子前的朱欄及石景.jpg

雨景.jpg

園子景色一.jpg

園子景色二.jpg

園子景色三.jpg

園子景色四,前方是見碧軒和嬉荷亭.jpg

園子景色五.jpg

園子景色六.jpg

園子夜景一.jpg

園子夜景二.jpg

園子夜景三.jpg

園子夜景四.jpg

園子夜景五.jpg

峰頂春聲屋宇位置圖三.jpg

峰頂春聲屋宇位置圖二.jpg  

          

峰頂春聲

用地大小:40*40

無自定義物件,但有官方購買物件

下載點: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9mieozeeq19j6va/峰頂春聲.Sims3Pack

http://www.thesims3.com/assetDetail.html?assetId=821929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脫褲男的異想世界

脫褲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薇琪
  • 再搶一次頭香 QQ"
    坐下慢慢看~
  • 呵呵,在這裡是頭香~謝謝薇琪捧場!!!

    脫褲男 於 2014/05/16 19:35 回覆

  • Bernice
  • 感謝分享~已下載!!!
    脫褲兄的房子還是依然這麼美麗!!!!!!

    庭園和池塘造景真是一流的!!!
  • ㄏㄏ,謝謝你的稱讚~因為我都沒有下載其他非官方物件,所以可以顯得無聊點,你可以自己改造改造><

    脫褲男 於 2014/05/22 10:56 回覆

  • Shin 馨
  • 哇哈哈 脫褲兄河景鎮改造中國城是否已全數完成?XDDD
    每間都蓋的無敵壯觀呀 很漂亮!!!
  • 沒有沒有,要改造河景鎮還剩一半房子沒蓋><"

    脫褲男 於 2014/05/24 23:42 回覆

  • Shin 馨
  • 只剩一半了,太厲害啦!加油!!!XDDD
  • 還有一半,不知道要蓋什麼了><

    脫褲男 於 2014/05/25 10:39 回覆

  • 欣亞
  • 謝謝分享^^~
    我很喜歡中式房子,偏偏我的手很殘XD
    脫褲兄的房子超棒的!
    我朋友看了也說超厲害的~
  • 謝謝你的鼓勵!很開心你們會喜歡!

    脫褲男 於 2014/06/03 18:53 回覆